另一種使用  中友家族卡  點數  的方式

 

 

 時常在中友消費的我,
 不知不覺累積了許多點數,
 但這一回的點數不夠200點能兌換成$100禮券
 也沒特別想買的東西,
 就不想硬是去湊成200點點數。
 再加上2009年的點數到2010/1/31如不兌換的話
 就會通通歸零,無法與2010年累計。

 

 於是我找到了這個
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 原本只是單純不想浪費累積的點數
 想不到事隔一個多月
 我收到了導盲犬協會寄來的信…

 嘻~為了保護當事人我,馬賽克是一定要滴…

 裡面有著Wendy的感謝信及捐款的收據
 看到這個時,
 有種莫名的感動… 原來中友真的有將愛心捐款送出去耶
 剛開始原本還擔心點數會不會就直接被回收而已呢~我真壞心 (≥◊≤)

 希望往後有這樣的活動時
 大家能夠一起響應唷~ <( ̄︶ ̄)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