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間是早上六點三十分

 

 

饅饅:「汪!汪!(低吼吠叫聲)」

老爺起身察看

原來是掛在門把上的東西掉了下來…

但又發現門縫邊多了一大灘水?

老爺發現有人在外面轉動門把

立刻開門嚇阻

外頭站著一位醉漢

似乎是住在同一層樓的房客

據老爺描述,對方只穿著一件上衣

下半身因無著外褲再加上衣服有點長度,無法斷言是否有穿…

老爺:「你幹什麼!!!!(很兇的問著對方)」

對方:「這裡有人住哦… (說完離開了現場)」

 

此刻的我滿腦子問號???

這個人到底想幹什麼??

就算是喝醉開錯門

為什麼衣衫不整

又為什麼手上不是拿著鑰匙

再者為什麼不是回答「抱歉!開錯門!」,而是問「這裡有人住哦!」

就算沒人住的話,他又想幹什麼??

而地上那灘水又從哪來的??

一整個心裡毛毛滴

好險當時我不是一個人在家

不然

我實在無法想像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…

 

現在無法安心地入睡

只要發現饅饅抬起頭望向門邊時

我就會一整個很緊張

雖然門已經上了三道鎖了

依舊無法入眠

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…

 

  後記:

         «在外地工作租屋的環境真很重要« 

        打了通電話知會房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

        雖然不知道房東會怎麼處理這件事??

        但好險之前已告知房東沒有要繼續續約了

        不然

        房東會以為這件事是我亂掰的吧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