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氊  

4月份時偶然發現了 酷奇小象 

這裡提供了音樂及手作教學

地點坐落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4/25 , 5/1 , 5/2 酷奇小象在  創意生活節  有參加創意市集擺攤並提供現場教學

於是我便報名了5/2 早上11點30分的場次

第一次體驗  羊毛氈課程 - 水滴貓頭鷹

這也是第一次和  裘西老師 碰面

早就耳聞老師教學認真又親切

果然本人跟照片上一樣漂亮

教學過程中態度都好親切且都有注意每位同學的進度唷~

這場次的同學很少,加上我只有少少的3枚

人員到齊後,大家就開始努力地聽著老師的指導   戳 戳 戳

   有圖有真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看得出來我很認真~

 

 

2個小時過去了~

同學們都完成離開了

下午1點30分場次的新同學來了

而我…人家還沒完成啦>"<

於是我便轉移到另一個位子繼續努力地戳…

 

加上頭頂的葉子~一片、二片、三片…

 

 

 我終於完成了!!

 可是為什麼我怎麼看都像個禿頭的阿伯

  老師級的果然不一樣…正港A 水滴貓頭鷹

後記:

 羊毛氈真的是個可以消磨時間

 又可鍛鍊蝴蝶袖的好手作呀~

 戳了幾個小時下來,蝴蝶似乎小了一點 ((誤 >"<

 希望日後還能找到機會去體驗另一位  小蘋果老師  的課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