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麥當當推出的Kitty系列

一套四款

限量1,200,000個

點套餐加$29元或單買一隻$49元

買整套245就有全球獨家限量的世界旅行箱

另贈旅行地標貼紙四款及旅行箱組裝說明

旅行箱的數量不多

所以

小璟沒收集到 ( ̄w ̄)

雖然沒有很瘋狂迷戀Kitty

它怎麼可以這麼卡娃伊

忍不住就…

 

四隻全到手囉  

\^0^/

 

 率先登場 古典東京

日式古典浮世繪

正面勾勒出富士山的靜謐感

讓Kitty有了復古的調調

 

 

 前衛倫敦

倫敦街頭的塗鴉風

隨性又帶點酷酷的味道

讓Kitty化身為街頭教主

  

 

藝術巴黎

抽象派的幾何圖案

躍上巴黎鐵塔

為Kitty增添了法式風情

 

 

 摩登紐約

普普風的自由女神

擁有安迪沃荷的幽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0021  Kitty旅行概念店

«TOKYO東京概念店

位三重三和餐廳

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4段392-1號

 

«NEW YORK紐約概念店

位楊梅埔心餐廳

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2段45號

 

«PARIS巴黎概念店

位高雄博愛餐廳

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號

 

«LONDON倫敦概念店

位士林餐廳

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602號

 

裡頭的佈置、裝潢皆充滿著Kitty

9月份時就一直想造訪這幾間店

苦無機會

好想去呀~(扭)

 

!Σ(OO)     驚

該不會已經撤了吧!!

 

 

 題外插曲

某天晚上

準備就寢時

老爺突然問我:「Kitty是公的還母的??」

我很認真的回答:「母的!!」

老爺:「錯!!」

『是公的!!!!』

我問老爺為什麼??

老爺要我仔細的近看Kitty

我馬上溜到床頭櫃上仔細看著那四隻Kitty

結果

 

無聊的老爺

趁我不注意

將Kitty的臉轉到背面

原本Kitty的尾巴就成了.......  

>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